百大設計師款
百大設計師款
2015-06-03

Global Baide 全球百大設計師款

除了官網上的款式外,我們另有配合全球百大設計師款 ,點選後會進入pattern design網站,裡面的款式皆可選擇,更可自由調色,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壁紙,選購前請先詳閱注意事項。 進入pattern design網站後,可點選上方黑色圓形圖案瀏覽,目前分類為-新品、潮流、自由空間、童趣、花樣、民族風、節慶、幾何圖形八類。

進入花樣頁面後可點選圖案左下角的放大鏡,可放大縮小,預覽花樣感覺。 選中花樣後請記下名稱右下方的ID號碼,如下圖紅框處。



若確認製作請提供圖片ID、需製作寬x高(cm)、聯絡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是否需要施工(如需施工請提供現場照片),我們將會提供報價、版面給您確認,確認後才開始製作。

注意事項:
全球百大設計師款正版授權費用另計,且授權為製作壁紙成品使用,非提供檔案,如再次使用則需重新授權。如有調色、改色、物件移動等等費用另計。由於全球百大設計師款為下單後始授權,如下單後無製作壁紙,則授權費也無法退還,請特別注意,選購後視同同意以上內容。

Global Baide 全球百大設計師款|Pattern Design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