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列出了常見問題
有需要的朋友
可以先參考

Q1

壁紙花樣有哪些可以選擇?自備檔案可以製作嗎?

ANSER

目前壁紙花樣分為三大類-主題風格、工業風、經典設計,可參考官網壁紙「分類介紹」,內有詳盡說明。

您可提供檔案由我們製作,並且提供您需要的尺寸寬x高(cm),可為您確認解析度是否足夠製作,將另外報價給您參考。

Q2

報價有含施工費嗎?我想自己貼可以嗎?若沒貼好可以再撕開重貼嗎?

ANSER

官網報價皆不含施工費,如需配合施工請再提供尺寸寬x高(cm)、地址以及現場照片,將報價給您參考,壁紙適用於一般水泥牆、油漆面、木板、天花板等等,但施工前請確認牆面平整,無掛勾或釘子等等凹凸不平處,報價之施工費為平面貼,不含拔掛勾、爬高、處理壁癌等特殊工法。

壁紙可自行施工,需準備漿糊、水桶、梯子、捲尺、刮板、美工刀、乾淨抹布。確認好黏貼的順序後,在壁紙的背面均勻塗上漿糊,對摺放置約2~3分鐘,然後從牆角由上往下、由內而外黏貼,一邊用刮板將氣泡或多餘漿糊擠出,使壁紙與牆面貼合,擠出之漿糊需儘速用乾淨抹布清潔,最後再將多餘壁紙割除即可。

無紡布壁紙具有非常高的韌性和拉伸強度,因此,即使已在牆上張貼過,也可以完整地把無紡布壁紙撕下來喔~

Q3

壁紙與壁貼的差別在那裡?

ANSER

純壁紙的透氣性強,但由於紙的特性不能沾水,因此也不適合在潮濕的地區使用。純壁紙的另外一個缺點是抗拉強度不高,影響其使用壽命。但是市面上也出現了新型加強木漿壁紙,具有耐擦洗、不吸塵等特點。

壁貼含PVC成分,顯色較為鮮明豐富,表面可選擇保護膜亮面或霧面,亮面如相紙會反光,霧面則不會,大多運用於開放型的商業空間。